初见

春泥(七)

春泥(七)   

※不夜天一战之后

※蓝忘机单穿

※蓝忘机视角

※ooc预警 黑化叽

 

“我......”

面对魏无羡的发问,蓝忘机一时之间不知道如何回答,只是深情的看着他。

 

看着蓝忘机的神情,纵使像魏无羡这么机智的人,一时之间也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定下神,才发现自己这一身的湖水已经蹭在了蓝忘机的身上。

“啊呀.....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把你身上弄湿的。”

“无妨”

“你在哪里落脚,我送你回去吧。”

魏无羡总还想弥补一下自己的无心之失。

“尚未落脚”

蓝忘机的眼神始终停留在魏无羡的身上。

这次的见面已经不是恍若隔世!是实实在在的相隔一世!

“啊?”魏无羡仔细的端详着,这才发现眼前这人,长得真好看,一身白衣,看上去像谪仙一般清冷。可是看着自己的眼神确实炙热,不知不觉间,魏无羡居然脸上有了一丝红晕。

幸好是在深夜,昏暗的湖边,接着月色却也应该看不清脸吧。

“那.....”魏无羡想了一会,像是下定了决心一般“你跟我回去吧。”

像是担心蓝忘机会拒绝,魏无羡马上补充道

“这么晚了,客栈也都打烊了。身上都湿了,不快点换了衣服,会着凉的。”

“好”

毫不犹豫,或许根本不用他去补充什么,蓝忘机已经点头答应了下来。

“只是.....”

魏无羡有些犹豫,但是终究还是开口了。

“这么晚了,可能跟我回去的路......有些.....”魏无羡不好意思的看了蓝忘机一眼。

 

“无妨”

“哦,好,你跟上我啊!”

像是担心自己身上一身湿哒哒的水把蓝忘机的衣服弄得更湿,魏无羡小心翼翼的拉着蓝忘机的衣角,往莲花坞而去。

 

 

深夜的莲花坞,静谧。

只有稀稀疏疏的几盏油灯还亮着。

魏无羡纵身上了一棵树,往莲花坞里看了一会,嘴角微微上扬。

“应该安全,来,跟我走。”

蓝忘机不知道魏无羡葫芦里买的是什么药,只是一声不吭的跟着他走。

 

魏无羡一手拎着蓝忘机跃上了角落里的一棵树,又轻盈的跳了下去。

“来,跳下来!”

魏无羡压低了声音,对着蓝忘机招手。

又像是有点担心蓝忘机的样子,

“别怕,我接着你”

 

黑暗中,蓝忘机眼神里渗出了一丝狡黠,嘴角悄悄地露出了一个几乎人没有看到过的弧度。

纵身一跃,往魏无羡所在的方向扑了过去。

 

“哎呀.....”

角度刚刚好,蓝忘机刚好掉在了魏无羡的身上。

眼神中的笑意渐渐隐藏起来,却似乎多了一分愧疚。

“对不起我.....”

嘴上说着对不起,身体却诚实的压在魏无羡身上,忘了起来。

“没事没事,怪我没接住。你......”

魏无羡被蓝忘机压得动弹不得。

按理说,他从小到大和许多少年一起,摸爬滚打,玩笑打闹。

就这样的亲密接触,根本不算什么。

可此时的魏无羡却感觉自己的心跳越来越快,整颗心几乎要从嘴里跳出来了一般。

“你.....能不能先起来??”

过了半晌,魏无羡才缓了过来。

蓝忘机像是才想起来,匆匆忙忙的从魏无羡身上慢慢的爬了起来。

“你.....没事吧?”

“哦,没事没事!”

魏无羡假装轻快的拍了拍身上的尘土。

却没有像之前一样去拉着蓝忘机的衣裳。

“来,跟我来”

魏无羡在前面,一边观察着周围,一边引着路,带着蓝忘机往自己的房间去。

 

 

啦啦啦!哈哈!我喜欢坏坏的装傻汪叽!

一条一条一条!!!

请小可爱们记得给我一条!

我爱你们!

 

 

 

评论(53)

热度(1304)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