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见

春泥(十一)

春泥(十一)   

※不夜天一战之后

※蓝忘机单穿

※蓝忘记视角

※ooc预警 黑化叽

 

蓝忘机看的入神,魏无羡也第一次感觉,被一个男人看着换衣服居然有些羞涩和尴尬。

赶紧胡乱披上件衣服......

他有生以来第一次觉得,衣服的遮羞作用还是不错的。

蓝忘机不经意的吞咽了一下口水,终于感觉到了眼前情境的尴尬。

脸红的,都不知道如何开口。

还是魏无羡打破了平静。

“那个....”

任魏无羡平时如何口灿莲花,到了此时此刻却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对了,我还没问,你叫什么名字?”

“蓝湛”

这个名字,好听,似乎还很耳熟。

可是魏无羡却一时之间想不起来自己在哪里听到过这个名字。

魏无羡并没有时间细想,甚至他觉得自己的脑子受到了什么限制,只是木讷的点点头。

又是一片安静.....

 

魏无羡拿起桌上的水壶,往茶杯里倒了一杯。

似乎就是单纯的为了打破这场寂静。

“那个,蓝湛,你喝吗?”

蓝忘机点了点头,坐在了魏无羡的对面。

曾记得在什么时候,他们也是这么面对面的坐着。

似乎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蓝忘机拿起茶杯,一口倒入口中。

一股辛辣之味瞬间弥漫开来。

“咳咳咳”

魏无羡心道,糟了!

赶紧去扶着蓝忘机。

“对不起啊,我不知道你不会喝酒,我这不是为了迷惑虞夫人他们,把酒藏在茶壶里,不容易被发现嘛。你没事吧?”

魏无羡一边顺着蓝忘机的背,一边滔滔不绝,可是却始终没有得到一个字的回应。

再低头一看,蓝忘机的闭着双眼,朱唇微开。

这是?睡着了???

魏无羡轻轻拍打蓝忘机的脸

“蓝湛?蓝湛?”

再仔细的闻了闻茶杯里的味道。

是酒!没毒!

轻轻摇了摇头,这酒量也太差了点吧!

无奈的把这昏睡过去的蓝忘机扶到自己的床上,小心的安置好。

坐在床沿上,看着床上这谪仙一般的美人。

‘这蓝湛长得可真好看,长长的睫毛,俊俏的脸。’

又轻轻的拉扯他的嘴角。

若是再笑一笑,哪家的小姐不挤破头的想要嫁给他呀。

想到这里,魏无羡心里居然感觉有些怪怪的。


起身,又看了看床上这睡熟了的人。

自己的床被他占了,魏无羡只得回到桌边,慢慢喝他的酒。

一杯方才入口,就听床上的人呜咽起来。

“不要......不要......”

‘喝多了还说梦话!这人真有意思!’

魏无羡又径自斟了一杯酒

“魏婴!”

‘???’

这做梦还叫我名字?我真的认识他??

 

一个晃神间,魏无羡突然落入了一个怀抱。

他被紧紧的抱着,而抱着他的人似乎还在哽咽,环抱着他的双手都有些颤抖。

魏无羡从来没有过这样的感觉,似乎那个人的心痛他能感同身受。

那样的哽咽,那样的颤抖,让他不知所措。

他甚至不忍心挣扎,不忍心离开这个怀抱。

“魏婴!”

那个带着些许哭腔的声音,轻轻的叫着他的名字。

魏无羡不知道如何回应,只能轻轻的告诉他

“我在”




亲爱哒小可爱们,就等啦!

我回来更新啦!

莫名其妙的醉酒叽,莫名有些让人心疼……

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

明天继续更!

一条龙,谢谢!

我继续滚回去码字啦~

我要存文!我不要卑微的拖更!我要存!

 

 

评论(22)

热度(1061)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