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见

天道有情(一)

天道有情(一)

穷奇道劫杀之后,温情带着温宁到金鳞台请罪被挫骨扬灰,却不料天道有情,令她穿越回魏无羡剖丹后。历史重启,看温情如何改变命运。

※怼江澄

※爽文

※cp忘羡

※ooc预警

喜欢的小可爱们记得给我小红心,小蓝手!

我也喜欢你们给我评论,评论里和我聊天也是可以哒!

 

 

“魏无羡,对不起,还有谢谢你!”

明知是一条死路,我们也必须去!

阿宁,不要怕,姐姐陪着你!

 

“温氏余孽,死有余辜!”

“把他们千刀万剐!”

“千刀万剐!”

此起彼伏的叫嚣在温情耳边吹过,就像一阵风一般,没有落下痕迹。

金光善,你要的真的是温氏余孽吗?

金子轩的死,我认,那么就让我和温宁两条命来抵。

 

 

“阿宁,别怕”温情轻声的安抚着温宁。

温宁早已是凶尸鬼将军,即使是千刀万剐,对他而言也感觉不到半点痛楚,或许这也是他的幸运吧。

 

绑在校场上的温情扫视着虎视眈眈的仙门百家!

什么仙门百家!

在她眼里,不过是些追名逐利,不辨是非的家伙!

死,并不可怕,只是魏无羡真的能安然无恙吗?

熊熊的烈火燃起,温情死而无憾!

 

“温情”

一个浑厚的声音在她耳畔响起

“谁?”

“天道”

“天道?”

“你本命不该绝,却自求一死改变了众人的命数,你可知罪?”

温情四处张望,却找不到声音的来源。

“魏无羡对我一族有大恩,为他而死,不为罪!”

天道从未见过这样一个女子,死的如此惨烈却还振振有词。

“他终究要死!”

温情本就一腔怒火无处去,和魏无羡在乱葬岗的日子,日日担惊受怕,都已经死了还不让人安生!对啊,都已经死了我还怕什么呢!温情怒吼道

“人终有一死!可是魏无羡做错了什么?我做错了什么?我的族人有做错了什么?错的是你,不分是黑非白,让好人受苦,恶人当道!”

“倒是个伶牙俐齿的丫头!”

天道对这么个黑白分明的丫头有些赞许,或许她说的没错,好人受苦,恶人当道,我这个天道也该有所作为了!

“罢了,你既然这么说了,我就赐你一场机缘,是否能改变命运皆在你!”

 

再度感受到四周的亮光,温情缓缓的睁开了眼睛。

温情从未想过自己还有这么一天,能再睁开眼睛看看这个世界。

仙门百家的叫嚣,挫骨扬灰,魂飞魄散。

这一切难道是一场梦?

如果是,那么这场梦也太过真实了!

恍惚间,温情想起来那个声音......难道这就是他说的机缘?

 

“姐姐,你醒了”

“阿宁”

温情激动的从床上跳了起来,一把抱住了温宁,白衣温宁,是热的,是有体温的!

阿宁还活着!眼泪不经意间从温情的眼眶里夺眶而出。她已经许久没有见过这样的温宁了。或许变成鬼将军的温宁对她而言仍是活着的,可又不是那么真真切切的活着。

温宁一脸懵的看着温情,这是发生了什么?

“姐姐.....”

温情转身,悄悄擦去了眼泪,这才问道

“怎么啦?”
“江公子醒了”

“魏无羡呢?”

“姐姐,你不记得了?你帮魏公子剖丹之后,他就先去夷陵小镇里等江公子了。”

剖丹.....

该死的天道,怎么不多回去几天!

温情忍不住心里骂了起来!

没好气的看着温宁

“醒了就让他滚!”

温宁不敢多说什么,可是.....昨日姐姐才说今天还要帮江公子把脉确定没问题才让他离开....

温情一个人坐在房间里,她要好好想想,挫骨扬灰的痛尚在眼前,她该怎么做才不辜负了这场机缘……

评论(86)

热度(7931)

  1. 共22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